瑜伽好處
瑜伽意境
Windy 小叮嚀
健康新知
眼球運動
練習瑜伽對身体最大的幫助?

人体是一個非常精密而且具有無限可能的生物,只耍不斷的持續的開發他,並強化他,身体的能量系統、自癒力及免疫係系統,自然而然會像播種萌芽一樣,一天一天的茁壯,成就自己想要的結果,提供灌溉身体能量不斷提昇的方法,雖然有很多,但流傳不只五千年的「瑜伽」,絕對有他屹立不搖的地位。
「瑜伽」源自於古印度,是藉由清淨的身心和道德的行為,克服不良生活習慣,身體的不適及環境的問題,進行呼吸、靜坐瞑想、體位法的練習,達到身、心、靈淨化,培養正確認知,保持身心平衡,改善血液循環,祛除體內毒素廢物 。

「瑜伽」可喻為 21 世紀全世界、全人類的財富,在「北美風濕性關節期刊」中證實瑜伽能減緩關節炎及其他關節引起的症候群•史丹福大學曾研究發現,練習瑜伽能預防骨質疏鬆、強化肌肉及骨骼、減輕並消除腰酸背痛,可用於輔助復健治療。

「瑜伽」得以從遠古流傳至今,當然不只在數據,可以證明的部分,利用瑜伽呼吸法:吸取宇宙源源不斷的 prana 生命能﹝素﹞使人體力充沛青春永駐、安定心神、幫助自律神經恢復正常、增進身體機能。

瑜伽靜坐瞑想法:透過靜坐瞑想幫助腦袋放鬆,使人體中樞自律神經形成有效的放鬆,讓全身機能獲得休息,有三倍於睡眠的功效。

瑜伽體位法:按摩強化內臟、伸展經絡、刺激穴道、有力於丹田使聲音清晰宏亮、促進血液循環、活絡新陳代謝、 對抗老化恢復青春、美化肌膚、返老還童、矯正背脊、調整儀態、燃燒脂肪、雕塑身形、姚條曲線、喚醒人類自然的自癒力、讓身、心、靈完全放鬆。

經過瑜伽調身、調息、掌握心念後,最終目的要和大宇宙真理及其脈動相並行,恢復身心健朗、安樂、天人合一的本性。

瑜伽意境
每一個人的心跳、脈搏、呼吸就是天然的律動,當您的肢體隨著這節奏在體位法中停留、伸展、慢慢深入細胞的深處,血管神經的末梢,心靈能量的源頭,人體的小宇宙,和大宇宙,無所不在的能量結合。而達到平靜舒泰的真善美境界。

請加入我們,進入瑜伽世界,天人合一境界,一起享受。